舜华豆腐羹

Lindir喜欢每天早上用丝线编制一些手环、挂坠之类的小物件,一来可以灵活手指,方便稍后能给敬爱的领主编出漂亮的发型,二来可以卖给姑娘们补贴一下林谷不堪入目的收入。

 

这日早上,Lindir准备如往常一样进行编织时,惊讶的发现丝线仅够今日的分量了,而订好的丝线得后日才能送来,这令Lindir苦恼不已。

 

在前往领主的寝室的路上,Lindir一直思索着解决方法却毫无头绪。但在看到领主那一头乌黑顺直的黑发时,Lindir笑了。头发,那不就是最好的丝线吗,既然我是为了领主您才需要锻炼手指灵活的,那么领主您贡献出几根头发也不算过分吧?

 

Elrond感觉今天Lindir梳头的手艺有些差,他总是能感觉到从头皮传来的刺痛感,但从镜中看到Lindir难得纠结的神情,他便也不忍心说些什么了。昨晚上他的睡姿有那么糟糕吗?

 

喜欢向Lindir买小饰品的精灵姑娘们突然发现Lindir最近钟爱起了黑色,而Elrond也发现他最近发际线退后的速度有些快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