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华豆腐羹

想不出标题嘤嘤嘤

Thranduil最近喜欢上了园艺。叶片如柳似竹,花若碧桃,既能观赏又能净化空气,新宠的多用令Thranduil很满意。不过似乎因为昨日的大雨,叶片少了许多,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。

微风中,粉红的花朵轻轻摇曳着,似乎预兆着什么。

Elrond犹豫了很久,终于艰难的开口:“Thran,我不能对不起我的养父,我必须留下继承者。养父他已经为我做好了一切准备,等我走了继承人,我一定回来找你,你愿意等我吗?”

Thranduil的笑容如往常一般。这个发现令Elrond放松许多。他发现家中的镜子多了许多,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现在Thranduil的回答比什么都重要。

“当然,我当然会等你。你什么时候走?今晚在家吃饭吗?”Thranduil像Elrond每次出差前那样询问着,仿佛方才Elrond宣布的只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罢了。

“我一周后才会走,Thrandy,这一周我会好好陪你的。”Elrond伸手想要搂住Thranduil的腰,但却被他的站起躲过。

“洗手准备吃饭吧,今晚的菜可能有些苦,你不会介意吧?”“当然不。”看着温柔如故的恋人,Elrond终于放下心来。


Elrond平静的躺着,似乎刚才的疯狂挣扎都是错觉。“就连你也要离开我了。”Thranduil抚摸着Elrond扭曲的脸喃喃低语。

花园内的夹竹桃被暴雨打落了一地,镜内的Thranduil笑得艳丽。

“果然爱我的只有我自己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)